国培计划(2014)”——江西省新入职幼儿教师培训项目举行开班典礼
发布时间: 2014-12-22 浏览次数: 479

    11月9日上午,由我校承办的“国培计划(2014)”——江西省新入职幼儿教师培训项目在南昌举行,来自全省近200名学员参加了开班典礼。出席此次开班典礼的领导有教育学院院长何齐宗、教育学院党委书记胡平凡、中心主任与教育学院副院长裘指挥。开班典礼由裘指挥主持。

    开班典礼上,何齐宗院长对国培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,并介绍了江西师范大学教育学院的发展概括、专业设置、研究生培养、科学研究、社会服务等情况。他希望全体学员珍惜此次学习机会,高质量的完成学习任务。

    胡平凡书记对全体学员提出四点要求:学习理论、研讨问题、交流经验与建立友谊,并祝愿全体学员通过此次培训工作,学有所获,学有所成。

    学员代表做了发言,表示全体学员一定会努力学习,勇于实践,切实提高自己业务水平。